close
2/8
原本還很不開心想說想好好睡個覺
好心情從看到少少學姐開始!!
學姊真的好可愛
我們都不知道衛生組在哪
國中三年在學校都還會迷路
高中也要不例外

好喜歡學姐
跟學姊講話真的開心到快要飄起來

我還有跟有氧學姊打招呼耶耶
緊張了許久

後來打掃的時候在五樓的廁所
我隱約的聽到london bridge
然後我就往樓下看
天阿好多人在做仰臥起坐
於是乎我就青菜掃掃趕快衝過去

好多北街同好
跟大家做肌力真的超美好
突然又很想念寒訓的日子
我有社聯舞的歌了感激不盡耶
跟大家聊天心情也超好
今天他們也有看到少少學姐耶
超厚臉皮的拍照還要抱抱
嗚我也要啦~~

今天學姐會在HBL中場表演!!!
哎唷好想看





大家都要加油喔
還有學姊們也是
在我們心裡學姊永遠是神
北街永遠是不可或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