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很早的10:00去赴約
進學校剛剛好的十點鐘不差

然後我就很乖巧的要去地下室
差點不知道怎麼下去
好多門都被鎖(囧)

昨天四點多留下來到快六點才想了兩個八拍不到
man po & se po都是處於無進度狀態(有沒有那麼厲害)
於是我們的結論是回家看影片
我洗個澡電腦就被關了所以我幾乎都沒看哈哈

今天好不容易到十二點多終於編完了
某小朋友還忘了自己在畫啥
我們也看不懂,但基於他有認真看影片就原諒他好了
(我真是善良)
反正我們三個八拍終於編完了
聽起來超弱,但是還是很想紀錄一下
總之我要好好練驗收yo 加油
寒訓也是加油(!!)
願天助我也,我的三段,my god


好啦放個影片上來(笑)
可愛的血型測驗哦,我是AB型之怪怪人種

昨天阿阿在劉毅鬧翻了
然後今天去傅壹差點把輔導老師給氣死(燦笑)\
建中畢業的哈哈
我要免費早餐(伸手
好爽~~先打到這ya

噢對祝李筑筠明天生日快樂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